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我,我與眾不同,我獨一無二。 

  我喜歡吵鬧。比起那些幽靜的小路,我更喜歡喧鬧的人山人海的市場。叫賣聲、車鳴、牲畜的吠叫交織在一起成了無與倫比的交響曲。 

  我喜歡笑,無論是微笑、狂笑,還是捧腹大笑,都點綴着我的生活。但在嚴肅的場合下,我絕不會一笑。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該笑的時候就應該開懷大笑,笑,使我永遠擁有一顆快樂的心。 

  我喜歡唱歌,在班級音樂會上不可能沒有我的身影。因為我太愛音樂了,又一次,我正讀着一本書,我讀到寫着“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時候,我便來勁了,隨及哼起了張傑的新專輯《天下》,我如此如醉,進入忘我的美妙境界。還有一次,外教問我來自哪裡,我情不自禁地唱起了:“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唱的十分凄慘,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想唱就唱,要唱得響亮,不管前方的路有有多麼廣,至少還有勇敢的自我欣賞。”沒錯,我酷愛音樂,音樂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我這人很奇怪,特別愛和男孩子一起玩,別的女孩子認為男生很討厭,十分暴力。其實,男孩子也有溫柔善良的一面,他們會在女孩子受欺負的時候保護女孩子,給人一種安全感。所以,我和不少男孩子沒有過結,我想:如果條件允許的話,讓男孩子和我開生日聚會,這樣才有樂趣嘛! 

  我曾經默默哭泣,我曾經在終點前轟然倒下,我也曾經對前途自暴自棄。我用淚水來隱藏過去,用疲憊來掩飾懦弱,用逃避來避免失敗。我像是脆弱的,但我不能氣餒、灰心,我要站起來!我努力着,我最終站起來了,在自我陶醉的同時,但我會敲響心中的警鐘,告誡自己,千萬不可得意忘形。 

  這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我想:就算我混在擁擠的人群中,你也一定會找到我的。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