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眾不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Hello,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鄧嬌嬌,於1998年加入地球球籍。我戴着一副白邊眼鏡,總是梳着一個高高的馬尾辮,斜劉海兒從眉間搭過……我雖然相貌平平,卻有着特別之處。

  我喜歡唱歌。

  我這人比較休閑,喜歡聽音樂,雖然唱得不好,但這並不沒有因此讓我對音樂失去興趣。放學回家,我唱;無聊時,我唱;做作業時,我唱……為這,媽媽還總念叨我:“天天就知道哼歌,哼得又不好聽,還不好好學習,看你長大后怎麼辦!”哎,每當這時我就被問得啞口無言。

  我很活潑開朗。

  小學時,我是班裡的“開心果”,十分喜歡笑。無論是微笑、狂笑、捧腹大笑,都點綴着我的生活。俗話說得好“笑一笑,十年少”,正是笑,使我永遠擁有一顆快樂的心。你可別小看我哦,我可是個堅強的女孩,任何困難都很難將我打敗,“在哪裡跌倒,就應從哪裡爬起”這句話已成為我前進的動力。

  我很調皮貪玩。

  雖然我是個女孩兒,可玩起來,那野性真叫人不可思議。我很喜歡玩泥巴,在老家我最喜歡到池塘邊玩。因為那裡的泥巴最多最鬆軟。特別是下雨過後,我總光着腳丫在一塊下沼澤里跳來跳去,即使全身是泥我也不會在乎。

  ……

  這就是我——一個喜歡唱歌、活潑開朗、調皮貪玩的假小子。這就是我的與眾不同。

  重慶市豐都縣濱江中學初一:鄧嬌嬌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