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眾不同的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和別的女孩不同,一般的女孩差不多都很文靜,話很少,而我,和她們恰恰相反:我很頑皮、很樂觀、有韌勁、很粗心……

  我天生是個樂觀派,整天嘻嘻哈哈的,看到我的人總會疑惑地問:“你為什麼每天都在笑呢?”這時我會搬出我的“大道理”:每天不快樂也是過,快樂也是過,既然都要過,為什麼不快快樂樂的過呢?再說了,笑一笑,十年少嗎?!所以我一直保持樂觀開朗。可“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每當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我就會自言自語道:“明天的這個時候,太陽依然會重新生起。”

  上帝除了給了我樂觀之外,還給了我一份韌勁,讓我在感興趣的事上刻苦鑽研。常常,我會為了了解一道數學題,花上幾個小時,用掉幾張驗草紙,才在凌亂的頭緒中理出個所以然來,解出這道數學題。除此之外,我會在別人說我做的題有錯時,仔細檢查,如果覺得是對的,我會保持我的答案,堅信我是對的。

  我自認為我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可不能不認真學習,因為再聰明,不認真學習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我可以在數學上與男同學一較高下,可以和他們一起從天文談到地理,從生活瑣事談到國家大事。哪怕是關於NBA、德比大戰等等,我都可以給他們說上幾句(有點誇張了),可謂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可同樣,我還是一個女生,我喜歡坐在沙發上,捧着一杯冒着熱氣的奶茶,看着我心愛的《童話大全》、《愛的教育》?《安徒生童話》……看到精彩處,咽一口奶茶,讓奶茶的香味直沁肺腑……

  我有時會很粗心,不是塗改液找不找,就是作業本不知道哪兒去了,可翻遍整個抽屜?書包后,他們又會突然出現在某個熟悉的地方(有時就在手裡)。粗心給我帶來了許多麻煩,可我卻總是改不了,唉,人無完人嘛!!

  第一次看到我的人可能會被我的文靜的外表所迷惑,可是我並非他們想象的那樣文靜。因為男孩會玩的遊戲我基本沒有不會的,我有時還有點孩子氣,所以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假小子”。

  這就是與眾不同的我,一個樂觀的我、一個有韌勁的我、一個聰明的我、一個粗心的我……是不是很奇特啊?如有雷同,純屬——不可能!!!

  焦作十中初一:楊文婷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