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暖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陽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暖暖的照在我的身上,全身都暖暖的,這一抹暖陽勾起了我擱置已久的回憶。

  盛夏的陽光無法把我單調無聊的日子曬暖,但我還是幸運的發現了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蘇陽。記得認識的第一天,她像個多動症的孩子一樣抓着我的小手,拉着我漫無邊際到處亂竄,那時我還剛轉來這所學校,一切都是那麼的生疏,也沒有什麼認識的人,上天給我一個特別大的驚喜讓我認識了她。她的性子純屬於那種熱情得都不能再熱情的人,常常聽到什麼新鮮事就第一個告訴我,然後兩個人就傻傻的圍着這件事想出一系列笑話,有時常常一起手牽手回家,一起在陽光下曬太陽,一起幻想未來的我們將是什麼樣子。

  那時我成績特別爛,而他成績卻一直那麼名列前茅,常常被老師表揚,而我卻一無是處的。什麼也做不好,什麼也不會。心中不免產生了一種極大的自卑感與羞恥感,甚至都不想去搭理她,想盡量疏遠她,又是一聲嘹亮的叫喊。她總是暖暖的叫上我,可我每次都露出厭惡之情,想着又是這個害我自卑的倒霉蟲,便嫌棄似得不搭理她,視她不存在般的做着自己的事,她沒有覺察出這一切,便還是甜甜的叫着我,可我還是依舊沒有反應,她或許是認為我心情不好,殷勤的來勸我,卻遭到了我的一頓臭罵,“你幹嘛要老是纏着我,我成績又不好,而你又那麼的高高在上,別找我了,我討厭你”一口氣說完這些話,心裡也釋懷了,不過她的臉顯得好紅好紅,眼眶裡也含着淚,什麼也沒說的便衝出了教室,而我還在一旁沾沾自喜,像個勝利者一樣高呼萬歲。而這次之後,我接連幾天都沒有理她,半句話也沒有跟她說,總是自以為是的認為是她對不起我。對我一切只是為了討好我罷了,她也悶不作聲,只是每天臉上都沒表情,像個木偶一樣獃滯,到期末,我都沒有再理她。

  直到這一天。媽媽告訴我要把我轉到別的學校去,馬上就要離開這片我呆了十多年的土地,心中有太多太多的不舍,對蘇陽竟然也無緣無故萌發了一些依戀之情,居然會捨不得她了,我始終沒有開口對她說我要離開了,只是寫了一封信放在她抽屜,“蘇陽,在這一個學期以來,我沒有理過你了,也不知道你是否還會願意原諒我這個無理取鬧的女孩,那時的一時之氣卻造成我們之間有這麼大的隔閡,或許一句淡淡的對不起也挽回不了吧,我要走了,離開這,如果你會想我,就一定要記得我們共同的象徵,溫暖的晴天有顆大大的太陽。

  暖暖和煦的陽光下,在這夏日裡。我默默的離開了這方土地,與她也再也沒有了聯繫。

  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雅禮雨花中學初二:雨晴_

您正在瀏覽: 暖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