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藍の星際(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藍の星際(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瑪菲在一扇暗黃色的門前停住了——這正是洛卡住宿的房間,她看了我一眼,推動了門把。

  偌大的房間空空蕩蕩,洛卡早已不見了蹤影,整個房間被頭頂上的那盞巨大的水晶吊燈照得如同白晝。

  我小心翼翼地走了進去,巨大的書櫥幾乎佔據了一面牆的面積。我停下腳步,凝望着滿目的書,憑着記憶,扳動了其中一本,“轟”的一聲,書櫥凹進了牆壁,出現了一個向下彎曲的通道。

  瑪菲驚奇地看着我,張了張嘴,可最終什麼也沒有說出口。

  我們順着盤旋的樓梯一直往下,儘管腳步聲已經很輕了,但是依然有些輕微的響聲在樓梯間回蕩。

  盡頭,是扇印有金色櫻花的金屬大門,這不禁我想起了洛卡耳邊的印花標誌——和門上的一模一樣。

  我輕輕地推開了門。

  白色的牆壁、白色的器械、白色的籠子、白色的一切。

  我不禁打了個哆嗦,目光落在籠子里——那是一隻小白鼠。一根細細的管子插進了它的身體,它恐懼地看着周圍的一切。

  是洛卡。

  當最後一滴液體被輸進小白鼠的體內后,他對我笑了笑,那笑容里,帶着令人痴迷的魅惑。

  “如你所見,這是飛船里的一個隱秘的實驗室。”洛卡掂起小白鼠的尾巴,像是在看一件完美的藝術品,“我要造一個生命體,宇宙中最完美的生命體。”

  他勾起了嘴角。

  “而且,這個實驗我就快要成功了。到時候,我們異能人就會統治這個世界,人類只會淪為奴隸,一輩子為我們服務。哈哈……”

  他狂妄地笑着,可我只覺得,那笑聲是那麼的刺耳。

  “主人……”瑪菲緊張地看了看洛卡,又看了看我,咬緊了嘴唇。

  我冷哼一聲,“你不會成功的。”

  “哦?你難道不也是異能人嗎?為什麼要站在人類那邊,我們異能人統治世界又有什麼不好?你難道忘了二戰時他們是怎樣對待我們的嗎?”他漂亮的黑色眼瞳中始終帶有我看不懂的色彩。

  “可是你別忘了,二戰是我們挑起的。所以,現在我並不想發起無謂的戰爭。”我冷冷道。

  “呵,好一個叛徒。”他臉上的肌肉扭曲着,一字一句地說道。

  突然,背後好像是被人重擊了一下,我昏了過去。

  河南駐馬店上蔡縣一中初二:苡沫爾

您正在瀏覽: 深藍の星際(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藍の星際(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