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裡的一束暖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裡的一束暖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冬天特別的寒冷,寒風刺骨,但有一束陽光,能滲進我們的心田。 

  這裡是一個學校,正在上課,傳來的不只是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還有一位母親焦急的走路聲。 

  在三樓有一個班級,正在上英語課。臨風的窗子上結了一層厚厚的,書聲懶洋洋的。 

  “喂,你媽媽在外面呀!”坐在我身邊的那位同學縮着脖子,把手塞在衣袖裡,用手臂碰了碰我的手腕。 

  我慢慢地回過頭,目光並沒有回答那位同學,而是轉向了窗外。窗子上結了霜,只能看見一個大致的輪廓,但我確定那是媽媽。我又把眼睛看向老師,老師微笑着點點頭,示意我可以出去。我站了起來,在全班同學的注視下走了出去。 

  剛走到外面,風就把我額前的劉海掀了起來。母親脫下手套,用手扶平了那吹亂了的劉海,從袋子里摸出一件大衣,披在了我的肩上。 

  “天冷,多穿點衣服,以免着涼,中午早點回家,知道了嗎?”母親蹲在地上,為我拉上了拉鏈,再站起來,拍了拍我的肩,輕輕說了聲:“去吧,孩子,上課要認真聽講。” 

  我朝媽媽揮了揮手,便小跑進了教室,媽媽直看到我坐下,才安心離去。 

  “你媽媽可真好,還給你送衣服,瞧瞧我,爸媽在外頭,只管做生意,多掙些錢,哪有時間管我呀!唉,你真幸福!”這位同學邊說邊用手把衣領弄得更緊了。 

  我笑而不答 

  這時,陽光射進窗子,照亮了窗子里的一切,同時也溫暖了每一個人的心。 

  太平小學 

  5(2)班 張晨婷

您正在瀏覽: 冬天裡的一束暖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裡的一束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