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藍の星際(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藍の星際(五)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遠遠地,我就看到了一個黑色的影子,我有些錯愕——洛卡這小子還敢來啊。

  我微微眯起了眼睛,臉上浮現出了微笑。不管怎麼說,一場好戲就要開演了。

  其實從一開始我就在懷疑洛卡,如果我說得沒錯,他在找的那件東西應該是定位儀,而且他的同伴根據定位儀的指示,應該馬上就要到了——現在的跨星際逃犯一般不是孤身奮戰。

  如果按我的推理,那麼一切就應該解釋得通了,但還有一點,我想了好久都沒有明白,他到底是怎麼在那麼短的時間裡瞬間“隱身”?雖說我的眼睛有一瞬間什麼都看不清楚,可是我還有妮婭呀,但,她也說沒有看見洛卡……到底是怎麼回事,難道說妮婭在欺騙我,她是看見了洛卡的?

  越來越多的問號在我腦海中翻滾,事情變得更加撲朔迷離,而“妮婭背叛了我”這個猜想也使我有種被世界拋棄的孤獨感,雖然我一直在強調這只是猜想,但,目前也只有這種猜想可以解釋這一切了。

  “喂——索希,妮婭!”熟悉的聲音穿過大廳,打斷了我的思路,我抬起頭,看見了端着果汁的向這邊走來的瑪菲。

  “呦呵,瑪菲姐姐,你怎麼也在這裡?”妮婭說道。

  我輕輕地瞥了她一眼,那純真的笑臉使我心中一陣絞痛。

  不,妮婭不會背叛我,朋友之間需要信任難道不是嗎?

  我笑了笑。

  “我來這裡當臨時調酒師啊!索希,看。”瑪菲指着盤子中的酒杯,揚起了自豪的笑容,“怎麼樣?我進步很快吧?”

  我驚訝地張大了嘴巴,“瑪菲,你行啊!這麼短的時間竟然進步那麼大!”

  瑪菲被我誇地有些不好意思,“哎呀,別說那麼多了,趕快嘗嘗吧。對了,這是妮婭的。”

  說著,她遞了兩杯給我們,我咕咚咕咚地喝了下去,頓時覺得腦子清楚多了。

  “你好,請出示異能人芯片。”一個高大的男人突然站在了我的面前,面無表情,手裡還拿着掃描器。

  我把手伸到被長長的劉海遮住的耳邊,按動了一下耳垂上的按鈕,取出了芯片,遞給了眼前的這個男人。

  他手中的掃描儀突然開始了閃爍,明一下,滅一下。

  “帶走。”不帶一絲溫度的聲音。

  同時,我看到他後面幾個穿制服的人在向我走來。

  “姐姐……怎麼回事啊?”

  “索希,這是怎麼一回事!”

  妮婭和瑪菲同時叫了起來,而我也被弄得一頭霧水,星際逃犯難道不是洛卡嗎?

  我向洛卡那邊望去,正巧,他也察覺到了這邊的動靜,漆黑的眼眸也正好望向我。但,我並沒有發現什麼異常,他的眸子,很清澈,是不摻任何雜質的那種純凈。

  我沒有時間去考慮那麼多,我的芯片在他們那裡,所以說現在的我手無縛雞之力。

  我被他們帶到了外面的飛行器里。

  頓時,眼前一片黑暗。

  河南駐馬店上蔡縣一中初二:苡沫爾

您正在瀏覽: 深藍の星際(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藍の星際(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