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藍の星際(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藍の星際(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酒紅色的液體裝在一隻精緻的高腳杯里,被一些銀白色的粉末所依附,隨着水波的晃動,粉末慢慢地沉澱了下去,液體逐漸變成了葡萄似的紫紅色。

  我坐在凳子上,滿意地看着自己的成果,突然被一道目光掃得渾身不自在。轉頭一看,只見一個女孩瑟縮在角落裡,目不轉睛地望着我手中的酒杯。

  呵,是妮婭。

  我笑了笑,停下了手中的動作。

  “妮婭,要不要嘗一下?這可是我最新調配出來的紅酒,味道很獨特的哦!”

  “索希姐姐,我……”她剛想說話,突然被一陣“咚咚”的敲門聲所打斷,我急忙整理好圍裙,起身開了門:“歡迎光臨星際AT106酒吧。請問您有什麼吩咐?”

  “住宿。”一個銀黑色頭髮的少年答道,他微微合上了雙眸,語氣中有着掩飾不住的疲倦。

  “好的,請跟我來。”我彬彬有禮地答道。

  “主人,您需要喝點酒嗎?用不用我給您端過去?”只見少年身後一身女僕裝的金色頭髮女孩小心翼翼地問道,眸中的色彩變化不定,顯然是很怕眼前的這個被她稱之為“主人”的少年。

  “嗯。”少年沒有回頭,徑直上了樓。

  我轉身望去,剛巧注意到他的耳垂上有個小小的金色櫻花標誌。

  河南駐馬店上蔡縣一中初二:苡沫爾

您正在瀏覽: 深藍の星際(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藍の星際(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