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不過如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不過如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花似玉,我想我們聽到后,都知道這是在形容一個容貌姣好的女生。因為不是常說貌美如花嗎?可是現如今在經過李健仁演員的詮釋后,我們能想到的都是一個五大三粗的女生再挖鼻孔。但是在我們宿舍也有一位如花,但是她不挖會當眾挖鼻孔。

  記得剛開學軍訓的時候,有一天軍訓休息時,另一個室友說我們宿舍有一個如花。當時剛認識,彼此的都還不是太熟悉。可是不知怎麼,這如花這個外號還是被叫開了。我們的如花是個北方的姑娘,性格特別活潑,開朗,總是一副呆萌的呆萌的樣子。也總能給我們宿舍的生活帶來很多搞笑的現場直播。而且我們的如花皮膚白白的,身高和體型也都剛剛好,讓人看起來特別舒服。我們的如花,雖然有時候會冒出一兩句口頭禪,但我們的如花,還是特別注意自己在大眾面前的形象的。每天都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才肯出門。還總是假裝很淑女的樣子。悄悄告訴你們,如花的理想是做動車乘務人員呢!這可和李健仁在周星馳電影里出現的形象有很大不同的吧。還有你如果不小心把如花惹生氣了,很容易哄好的,你只要說句:“如花你好美就可以了”。但是關於我們叫她如花這個問題她從來不會生氣的,有時候不小心,再人很多的時候喊了聲如花,她總會說一句“不要在人多的地方叫我如花,人家不好意思嘛!"

  這就是我們宿舍的如花,總是那麼搞笑,總是帶給我們很多快樂。最美不過如花,願你永遠這麼開心,幸福的美下去。

您正在瀏覽: 最美不過如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不過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