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不過讀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不過讀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實話實說的話,我是非常愛讀書的,曾經的我嗜書如命,曾經我看起書來能夠做到廢寢忘食,曾經的我可以整天浸泡在書海中!可以在書房上呆個一整天!那個時候,真的是非常享受!雖然當時感覺沒什麼,但如今想起來,卻感覺那種感覺是一種世外桃源的生活,那種感覺是在吮吸着知識的養分的滿足,那種感覺是忘我的爽快!

  而不是像今天,像如今,如今的自己不是可以在書房呆上一天,而是可以在客廳呆上一天!不是電視就是電腦,要麼手機!致使自己的眼睛越來越不好使!或許,這種感覺就像當初看書一樣,無法自拔,恨不得再裝下一點點東西,生怕等一下錯過了什麼精彩片段,或者值得讓自己今天學完的東西。就像今天,自己生怕離開電腦的時候會錯過誰的信息,我生怕離開電視會錯過什麼情節,我生怕離開手機會錯過什麼話題!因此,整天把自己浸泡在這種生活中,無法自拔!即使知道不可以這樣,也無法自拔!

  但,如今的自己也還是那樣的愛看書!只要自己離開客廳,走進書房,自己不會像在客廳一樣,無所事事,自己會發現自己原來還有那麼多的事情該做!我會發現自己原來在書房不曾無聊過!在書房,我像是在和每一位高級人物打交道,在欣賞每一位高級人物的生活方式!在傾聽每一位高級人物的心聲!那是一種令人感到無法自豪的事情!只要自己離開客廳,書房什麼電子產品也沒有,除了簡單的桌子椅子,除了書櫃里的書籍,除了筆和本子!什麼也沒有,在這樣的環境中,除了翻書還是翻書,都說開卷有益,肯定會有所收穫!以此,那個時候,感覺自己是那樣富有!

  再怎麼說,讀書,還是勝過整天沉浸在電視劇那幻境中!再怎麼說,最美的事情不過是讀書!

您正在瀏覽: 最美不過讀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不過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