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不過相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不過相遇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寂靜的夜晚,某校得宿舍充斥着濃郁得八卦味!

  寧可沫實在是被問的不耐煩了,便說:“就是在遊戲上相識,然後網戀,最後被我爸發現了!” 小念立即問:“然後呢?”“沒有然後了”寧可沫回答。

  曉小:“卧槽,這就是寧大系花得初戀啊!” 雨軒:“本來想聽聽系花得初戀會是多麼得浪漫,結局真的是萬萬沒想到啊!”

  寧可沫:“你們是不是一天不八卦就閑的慌啊!”曉小:“不虧是既有顏值又有腦子得小沫沫,答對了。”

  寧可沫現在很想搬出這個宿舍.......她感覺自己已經要瘋了。

  次日中午,人擠人得食堂中。

  寧可沫一進食堂,就看見小念向她招手。

  就在寧可沫坐下來得時候,門口遍出現了一個自帶光芒的男子,身後還有三個同樣帥氣得男子!

  莫飛:“跟着慕寒就是好啊,你們有沒感覺食堂中所有少女的目光都掃了過來。”顧然:“是啊,我現在想到了一句話。”莫飛和肖雲同時問:“什麼話?” 顧然:“跟着慕寒有肉吃!” 這時,許慕寒淡淡得說了句:“你們有時間在這閑聊,不如去找找哪有位置可以坐!

您正在瀏覽: 最美不過相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不過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