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選擇忘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忘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女孩與男孩初見是在六年級,他們是同班同學。女孩喜歡欺負男孩,每次,看見男孩哭,女孩都覺得好開心,只是,竟還有一絲不舍...... 

  就這樣,相處了兩年,女孩和男孩都上初二了,他們還是同班同學。女孩還是喜歡欺負男孩,而男孩卻不再哭了。突然,有一天,男孩拿來一封信,信上說的都是喜歡女孩的話語。女孩的小臉“刷”地紅了,她終於明白,自己為什麼會有那麼一絲的不舍...... 

  女孩與男孩之間書信不斷,儘管他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但他們還是控制不住。每次,女孩見到男孩的信都是那麼開心,男孩見到女孩的信都是那麼激動。 

  轉眼,半年的時光悄悄地溜走了。男孩的奶奶去世了,男孩一連好幾天沒來上課,女孩越來越想念男孩。一個月過去了,男孩還是沒來上課,期考越來越接近了,女孩在繁忙之餘,總會望着男孩空空的座位發獃。終於有一天,女孩從同學的口中得知:男孩早就轉學了,沒有人知道他的地址。 

  寂靜的黑夜,女孩獨自站在窗前,淚一滴滴地落下,打濕了女孩的衣服。眼前一遍又一遍地浮過她與男孩在一起的日子,那些美好的日子。女孩選擇了恨他,恨他的不辭而別。 

  三年過去了,因為恨他,所以忘不了他;因為恨他,所以恨所有的男生。女孩已上了高二,她的成績一直是名列前茅,也有不少的追求者在暗地裡追求她。可她冷得讓人不得靠近,同學都叫她“冰美人”。 

  一天,她的朋友與她聊起男孩,還說,前陣子在上學路上見過他。女孩的心猛地的一顫,忙問是什麼時候。開學前不久啊,當時,他還一直盯着你看呢。朋友是這樣回答她的。 

  還是寂靜的黑夜,天上一顆星星也沒有。女孩獨自站在窗前,望着漆黑的天空,突然明白:原來恨他會忘不了他。那麼,就不恨他吧,忘了他,慢慢地忘了他......

您正在瀏覽: 選擇忘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忘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