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乒乓有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乒乓有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切從乒乓球說起。

  小時,聽媽媽講起,我對乒乓球有一種天生的敏捷感,有極強的打球願望,也很有天賦。我付之一笑,小學六年,我幾乎已經把它遺忘。直到初一,同學無意中提出打打乒乓球,我的眼中射出一種極強的慾望。對啊,6年了,我竟然徹底把它丟棄到一個“骯髒”的角落,現在,該去“撿起”它了!

  已經6年沒有打乒乓球了,生疏到連發球都會感到吃力,而角落的那個乒乓球拍早已布滿了灰塵,孤獨的躲在角落裡,靜靜地懷念着輝煌的過去……偶然間覺得很想再去練好自己的球技,起碼不能夠把它遺忘。

  我開始鍛煉,鍛煉再鍛煉,不知不覺間,我的傷多了,技術高了,重要的一點,我發現我自己的意志得到很大的磨練,更加具有耐力,無論做任何事,反應速度總會提高很多,總之,乒乓球帶給了我很多很多。

  從開始談起,舅舅是我的啟蒙教師。他教我更具殺傷力的發球、旋球以及抽球,我總會全神貫注的聽,全神貫注的學。我開始苦練乒乓球,青出於藍而勝於藍,我已然成為他強有力的對手,舅舅給我一個大力發球,我就會給他一個回馬槍,絲毫不甘示弱。那天上午,我懷着必勝的決心邀請他來一決高下,想到今天有機會殺他一個片甲不留,我心中暗暗發笑。來到乒乓球台前,他顯得殺氣騰騰,老樣子,9局5勝制,我們第一局不分伯仲,以二分之差贏得首盤。但我開始掉以輕心,連連出現主動失誤,他連下4盤,來到自己的制勝局。這次已然凶多吉少,不如背水一戰,我艱苦的拿下兩盤,比賽開始進入白熱化。第8局,他沒有給我機會,11:8,我輸了比賽。

  打完后,我沒有灰心喪氣,畢竟勝敗乃兵家常事,無論今後的發展趨勢如何,它都給了我無數的益處與歡樂。

  但一切都與乒乓球有關。

您正在瀏覽: 與乒乓有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乒乓有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