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口袋裡的七彩巧克力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袋裡的七彩巧克力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何時起,我開始喜歡往口袋裡塞東西。不管它是什麼,只是一個勁地往口袋裡塞。似乎口袋裡東西越多,我就越開心。後來,我有了手機,於是就把它裝進口袋。這讓我覺得把時間裝進了口袋(以為我只把手機當做手錶用)。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三年,直到有一天,手機丟了……

  那一天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擋住了我回家的步伐。我沒有帶傘,卻又必須回去,思忖再三,我決定冒雨跑回去。到家之後我才發現,由於上衣口袋太淺,導致手機丟了。母親並沒有責備我,只是要我在上學路上再仔細找一找,然後就沒再說話。其實我們都知道手機是找不回來的,只是我們都喜歡往好的方面想罷了。

  我還是沿着那條路找了一遍,可是根本看不到那我熟悉的影子。離學校越近,我的心就越沉重。儘管結果在預料之中,可強烈的失落感還是輕而易舉地把我包圍了。找不到手機,我很沮喪,也很失落,不過並沒有哭,還和朋友一起沒心沒肺地笑。不是我不在乎,只是我害怕,所以用笑聲掩蓋內心的恐慌。

  是的,我在害怕。當我習慣性地將手伸進口袋時,我就會莫名地驚慌。口袋空空的,牽引着心,心也變得空空的。手機沒了,時間也好象離我而去……

  那段日子真的很空洞,我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過來的。沒有時間的概念,心也不再有充實的感覺。手機的丟失是原來就沒安全感的我徹底崩潰了。難過不是因為可惜,而是因為心裡的那份空虛。在那裡沒有愛情,沒有友情,就連親情也少得可以忽略不計,我甚至開始懷疑那裡到底有沒有愛。如果連愛都沒有,那還有什麼呢?那種空虛的感覺令我窒息!我曾經想用別的東西去代替,可又想不出有什麼合適的。

  雨,一直地下,不曾停過,可它總會有停的一天。就象黑夜,哪怕再長,也會有黎明來將它驅趕。

  玉是最了解我的。她知道口袋就象我的心,口袋充實,心也就覺得充實;口袋空了,心也就跟着空了。

  現在我的口袋又象以往一樣充實了,甚至更充實。與以往不同的是,那裡裝的不再是手機,而是七彩巧克力豆。那是玉送的。我永遠不會忘記她送巧克力是說的那些話……

  “靈,我知道口袋就象你的心,它不能空着,但手機已經找不回來了。既然如此,那就往口袋裡塞巧克力豆吧!從今以後,口袋是你的心,我就是你口袋裡的巧克力豆。讓我來充實你的口袋吧!”

您正在瀏覽: 口袋裡的七彩巧克力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袋裡的七彩巧克力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