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講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講座 標籤:講座作文

我們今天聽了一個老戰士的講座,使我受益匪淺,將作的大概內容是: 

  社會上有許多矛盾,不和諧的地方,我們要想辦法解開這些矛盾,解開了就和諧了,團結友愛,互相幫助,互相關愛,就像一個大家庭,要建設和諧社會,共建共享。 

  一:共建和諧軍營60周年,軍營里人人平等,讓人很想回去看望那兒的士兵,看到那些戰士,會感到很親切離不開他們,向他們。 

  二:共建和諧月球。因為嫦娥一號登月以後,全國人民都感到自豪,驕傲。 

  三:共建貧富和諧,貧富矛盾,所以就不和諧,富厭貧,我們要想辦法貧富平等,壓高升低。 

  四:城鄉和諧,城市人看不起鄉村人。 

  五:共建師生和諧關係。有的學生不尊重老師,打、罵、殺,都有,但是也有老師打罵學生的。所以要尊重老師,愛護老師。 

  六:共建家庭和諧,每個家庭都要和諧相處,要尊老愛幼,不管父母怎麼說你,都是對你有幫助的,要何時何地的尊重父母。 

  七:共建和諧社會,要講文明,懂禮貌,尊敬老人,在公車上要跟老弱病殘讓座,但許多人都不讓座。在社會上,這是基本的道德觀念,要為和諧的社會貢獻一點力量。 

  八:要共建大自然的和諧。消化、小草都是大自然的東西,要學會與大自然共存。 

  九:穿衣打扮和諧才是美。許多學生拚命地打扮自己,都打扮得五顏六色,穿衣要造型美,顏色調配美,穿的五彩繽紛也會讓人感到討厭。 

  這些就是講座的基本內容。

您正在瀏覽: 講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