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綠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綠光 標籤:綠光作文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一次留戀,兒時的風景線,永遠,永遠珍藏在我們的記憶里…… 

  ————題記 

  當夕陽的落暉,最後一次顯現在天空上時,那種決絕的色彩,渲染了天幕上的雲彩,圍成了一道美麗的霞…… 

  我恍惚中記得,有誰告訴過我,太陽的落下,代表了生命中的低谷,同時,也預示了下一次的隆起。在夕陽之中,孕育了朝陽的光彩…… 

  不知道你現在,是否還記得你曾經告訴過我的這些溫暖的話語。是你曾經許諾我,要陪我一起看日出,看日出,看季節的交替循環和樹木的青春零落,可你現在,卻沒能實現你給我的承諾。 

  你說過,太陽升起的時候,是生命的開始。當太陽出現在地平線的那一霎那間,會發出淡綠色的光芒,那是一天幸運的象徵。為了看到你所說的綠光,我不知多少次,在清晨的睡夢中蘇醒,跑到室外,伴着晨風的吹拂,靜靜的,等待幸運到來的那一刻。 

  沒有,從來沒有,我從未有過一次看到幸運的出現,但我一直都在傻傻的等待着,我一直天真的以為,看到綠光,就可以看到你了…… 

  我想念你,真的,很想很想。你知道嗎,你的離去,使我失去了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我願意等待,無論等多久,等到日月輪換了無數次后,我相信,總會有一天,我還會再次遇到你。 

  你走的時候,我沒有去給你道別,因為,我認為送別那只是一種形式,在我和你之間,根本就沒有必要展現。知道嗎,我喜歡看日出這個習慣就是在那一天養成的,不為別的,就只是為了懷念你。 

  風吹過,往日的記憶,你的身影,總是多次出現在我的夢裡。我一直都不喜歡火車這種東西,因為,它帶走了你,也帶走了我們多年的情誼。 

  我一直都很懷念我們的童年,我和你,一起穿過車水馬龍的街道,手拉着手,彼此心繫。那時候的我們,天真爛漫,認為我和你,能夠永遠的在一起……。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我和你分別的那一天,即使是那一天的朝陽升起的時候,我也覺得,凄涼無比……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無比孤寂,看着天邊的浮雲,懷念着我們已經逝去的友誼,我的心中,總是有太多的不舍。願風能給你帶去,我對你的思念,不知現在身在異鄉的你,是否開心快樂,是否也像我一樣,想念着相隔千山萬水的我和你……

您正在瀏覽: 綠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