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活力綠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力綠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要憂鬱,我要活力,似一道綠光,一道充滿活力的綠光,一道活力綠光!”

  那一天,雨絲在空中飄灑着,綿綿的。

  中午的下課鈴聲突然響了起來。“下課。”老師說完,便快步地離開了教室。隨後,同學們也紛紛起身,結伴向食堂走去。我理好東西,向四周看了看。“咦?她,先走了?……”只好一個人走去。

  下了樓,走到樓梯口,抬頭望了望——灰濛濛的天空中,綿綿細雨在密密地編織着。剛才下樓時懶得拿傘,現在自然只能選擇淋會兒雨了。進入雨中,發現那雨是那麼的柔和,便也悠閑地散起了步。

  可是不知怎的,心中竟突然感覺悶悶的,似有一團雲霧縈繞在心頭,就要下雨,但又還沒落下一滴雨珠。然後,我就變得煩躁不安。

  進入食堂,那人潮湧動着,便令我更加煩悶了。

  到了下午,雨漸漸停了。我坐在窗邊,望着窗外,似在期待些什麼。可是,心中的感受依舊說不清。那時,多麼希望我能痛痛快快的哭一場,像一陣雷雨“嘩啦啦”地下完,之後天邊會出現一道彩虹。可是,我卻哭不出來,只是望着窗外,靜靜地期待着什麼連自己也不清楚。

  上課,下課,循環着。時間過得很快,竟已到了晚飯點了。這時,像是本能反應一般——立馬站了起來,向樓下衝去。跑出樓梯口,放慢了腳步,感覺這一片天地突然變得那麼廣闊,那麼明亮。抬頭,一束陽光無可抵擋地向我射來。

  慢慢走着,獨自欣賞着雨後的風景。突然,一幕美妙的景象映入了我的眼帘,深深地吸引了我。只見一片還掛着一滴晶瑩的雨露的葉子,一縷陽光穿過雨露,竟似一道綠光。這道綠光霎時注入了我的心中,令我頓感活力充滿了我身體。

  “我不要憂鬱,我要活力,似一道綠光,一道充滿活力的綠光,一道活力綠光!”我在心中吶喊道。隨後,我面帶着微笑,邁着輕快的步子,向前蹦着,跳着。

  店口二中初三:素描

您正在瀏覽: 活力綠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力綠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