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綠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綠光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綠光 

  綠色象徵著希望,代表着人們對生命的熱愛.曾有一部電視劇熱播,它的名字就是<<幸福像花兒一樣>>,花可能是世間美好事物的象徵.有人喜歡玫瑰,因為它代表美好;友人喜歡牡丹,因為它是富貴的象徵;有人喜歡百合,因為它有着””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情趣.幸福就像花兒已一樣梅美好.綠光是人們所期待的,它可以給人們帶來好的運氣和祥和的一生. 

  每個人都擁有幸福.親人對你的關愛,老師對你的呵護,同學與你並肩作戰,都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朋友對你的坦城相見.有這麼多人關心你,你難道不認為自己是行幸福的嗎? 

  當你生病時,一句親切的問候;當你摔倒時,一雙手伸了過來;當你因一道題無法攻克時,一張寫着解題步驟的草稿紙遞過來時,你難道沒有感受到他們對你的關心?你還不懂得什麼是幸福嗎?這時,你已經看到了幸福綠光. 

  我曾經這樣想過,我們的着雙手除了每天為了學習生活忙碌,還有什麼用武之地呢?現在我找到了答案,是為了牽手.把我們的雙手伸開,你會發現除了拇指以為,每個手指都有兩個關節可以來相牽.在我們的一生當中,有兩種人會真心與我們相牽;親人,友人.當爺爺牽着你得手,你得手裡拿着一根糖葫蘆,走過其它小朋友身邊時;當媽媽牽着你的手去商場給你買衣服時;當哥哥牽着你的手去河邊釣魚時.你是否感受到親人對你的愛,發覺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此時此刻,你也看到了幸福綠光. 

  幸福是一種信仰,只要有愛心,做事有恆心,知道關心他人,你就會看到幸福綠光.有親人的疼愛,老師父母的關心,你真的很幸福.你也愛你的爸爸媽媽,你的親人.同時,你也會用一顆心去與他人交往,真心真意對待你的同學,朋友,與他們坦誠相待,你會生活得很快樂.被愛是一種幸運,能去愛別人又是一種情懷.這兩樣你同時擁有,你真的是一個幸福的人. 

  上帝對待每個人都很公平,他給了每個人擁有幸福的權利和發現綠光,看到綠光的神力,只要你用心觀察,真心對待你身邊的人,愛你的父母,愛你的親人;友人.你就是一個幸福的人,你也是一個向他人傳播快樂, 讓他人感受幸福的人.你也會看到幸福綠光.去尋找你的幸福吧!世界因你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幸福綠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綠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