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綠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綠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綠光

  傳說中,看見綠光的人,就會得到幸福。

  ——題記

  每天重複着忙忙碌碌的生活,我時常問自己:我幸福嗎?我開始尋找屬於我的幸福,我的綠光。而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同,我認為的幸福又是什麼呢?

  在打羽毛球的時候,我是幸福的。放學后,從學校風塵僕僕地往體育館趕。眯着眼尋找一個粉紅的身影,我看到了——我最親愛的對手啊。拿起球拍,把一切都放下,優美的弧線劃過,羽毛球在空氣中穿梭,而我早已大汗淋漓了,上氣不接下氣,臉漲得通紅。這種感覺一個字——爽。渾身濕淋淋的,所有的壓抑全部變成了汗水釋放出來。這樣感覺就是幸福。

  在看書的時候,我是幸福的。在被懶懶的睡意包圍的冬日午後,搬一把椅子,拿一本書,細碎的陽光斑斑駁駁地鋪滿陽台,悠閑快樂地翻上幾頁書,小說也罷童話也好,只要不是教科書,就感覺無比的溫暖。偶爾抬起頭往往外面的世界,花草樹木都沉浸在難得的陽光中,一片安靜而詳和。然後用書蓋住被冬陽烘出了兩團粉紅的臉,靜靜地打個盹,做一個從滿陽光的夢,這就是幸福。

  聽音樂的時候,我是幸福的。我小學時侯一直很排斥流行的東西,可現在卻喜歡上了。做完那一大堆的作業很有成就感又帶着疲倦時,聽聽音樂放放鬆,獲得短暫的悠閑。聽說有些鋼琴曲還有助於睡眠,但我實在沒有那個耐心。但很欣賞彈鋼琴的人,他們是音樂的精靈。不喜歡周杰倫的嘈雜,不喜歡有些樂隊的歇斯底里。喜歡安靜地聽着小女生sweety的歌聲,歌聲中對未來充滿了希望與勇敢。我得承認,我和別人的喜好真的很不一樣。

  幸福是一種很美的意境,很淡的情愫,很雅的氛圍。幸福在每個生機勃勃的地方,在不經意之間到來,需要用心體驗。我要的幸福,簡簡單單,平平凡凡,最勇敢的幸福。

  只要相信就會看見幸福綠光! 後記 真的很佩服自己,把綠光,勇敢的幸福和sweety寫在了一起。喜歡綠光的小孩,現在上路,繼續尋找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綠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綠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