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蓮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百花綻放,各具特色,千姿百態。在春到夏天之間,百花齊放有人觀賞到嬌艷的話,同時也觀賞到了蜂圍碟陣,真是勝似仙境、天堂了吧!以後去買花不能說去花店,而應該說去“花的王國”。在百花冢,我最喜歡蓮花。的出淤泥而不染,是最喜歡的,它好似一位少女。並且它給人一種高尚的感覺! 

  又一次,我們一家人去了一座美麗的城市。我們面前有一座古橋,古橋下面是一個池塘,池塘的表面開滿了美麗的蓮花。那時還是清晨,再每朵盛開的蓮花上都有幾顆閃閃法官的晨露,給蓮花增添光彩。讓蓮花更加絢麗奪目、更加鮮艷奪目!蓮花的葉瓣有溫馨的粉色、有迷人的白色。而卧卻對溫馨的粉色情有獨鍾。因為粉色如同小孩一般天真、可愛。恰巧我們看到的正式粉色的。蓮花三處有人的香吻,在粉色的世界中蓮花的想起都是粉色的! 

  第二天,在我們要返回家時,父母讓我坐在船上在蓮花池中遊走。雖然不蓮花池不是什麼依山傍水,但是慢吃的蓮花也是難得一見的奇景。我坐船在池中遨遊是,彷彿我是住在蓮花池中的蓮花仙子,在採集一顆一顆的鏈子,送到需要它的人手中! 

  我喜歡蓮花,它的冰清玉潔、它的出淤泥而不染是百花冢任何一種花都不可能比擬的。我沒做人也一樣。蓮花應該是花中之王了吧!

您正在瀏覽: 蓮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