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蓮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蓮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抬頭仰望天空,心中的池水蕩漾起來了。種下一顆小小的蓮花種子,我的生活是什麼顏色,它就長成什麼顏色。

  我希望它開出純白的花,清新淡雅,飄逸脫俗,不染絲毫塵埃。

  推開鐵門,我見到風吹楊柳,一股靈動的氣息撲面而來;風吹起落葉,猶如竟相落下展示美麗羽翼的金色蝴蝶。眼前一切,盡然是瀟洒而飛揚的。

  小小的種子萌生了一個小小的芽兒,綠色的,滿裝生命的美好。

  來到校園,見到依舊青翠的柳樹,綠得令人難以置信。凝視它們,塵世的喧囂似乎已離我遠去,這個世界僅剩我和柳樹們。我抬起手,在空中畫出一個空靈的圖案——我敬畏它們。

  小小的芽兒長大了,不再嬌嬌嫩嫩,根基更加紮實,綠中滿是成熟。

  下課時,和好友逗趣。我笑說:“‘灰機’來了!又‘灰’走了!”捧腹大笑之餘,一種喜悅滿了我的心。這種喜悅,絕不是一個人可以擁有的。

  它長出了一個小小的花苞,一個孕育着我的生活的精華的花苞,我滿心歡喜地期待着它的怒放。

  生活中不那麼完美的音符有很多,但是不要生氣呦!我們都應當寬容一些!讓小河變成大海,才能包容萬物,才能心懷天下,才能“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

  它終於怒放了!一朵巨大的白蓮花盛開在碧水中,宛如青竹與雪,是那樣的飄逸純潔。人們都停下腳步,欣賞它的清新淡雅。

  “它怎會不美呢?”我靜立一旁,滿心的歡喜“它是以欣賞,敬畏,友誼,寬容來灌溉的,如何會不美呢?”

  是啊,若以欣賞,敬畏,友誼,寬容來灌溉人生,難道不會讓人生變得更美好么?優秀中學生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蓮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蓮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