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玩古蓮花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古蓮花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媽媽帶我去古蓮花池遊玩。古蓮花池位於保定市的裕華路上,我們坐公交車半個小時就到了。

  剛走到門口,我就被那古色古香的建築迷住了。抬頭向上看,只見門上的牌匾上“古蓮花池”幾個大字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我急切的走了進去,想趕快欣賞裡面的美景。

  一進門,首先看到的是一座假山。使人驚奇的是在假山的石頭之中居然長着一顆小松樹,松樹已經很粗了,看來它在這裡已經生長了很多年了。

  繞過假山向南走十幾米,向西一看,哇,滿滿的一池荷花,好美呀!!我趕忙跑了過去,細細欣賞這美麗的荷花。荷葉翠綠翠綠的,像一個個綠翡翠的玉盤。荷葉比我想象的要大許多,直徑有30分米左右,都能給我當雨傘了!荷花更美了,有粉色的有白色的,遠遠望去像一個個穿着綠裙子的漂亮姑娘,在隨風舞蹈。因為已經進入了8月份,大部分的荷花已經謝了,長出了許多大大小小的蓮蓬,我看着好像許多的蜂窩。媽媽說這些“蜂窩”裡面長的可是好吃的蓮子呢!在荷花池的池水裡,我看到了許多的小蝌蚪,還看到幾條金色的鯉魚呢!

  荷花池的中間有一座漢白玉石橋,石橋上面雕刻着精美的圖案。穿過石橋,我們來到了長滿垂柳的南岸,沿着南岸向東就來到了有名的碑廊,雖然那些石碑我看不懂,可是媽媽看得卻很入迷。

  到了中午了,天氣熱的讓人實在受不了,我和媽媽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古蓮花池。

  五年級:袁心語

您正在瀏覽: 遊玩古蓮花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古蓮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