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尋天使的羽翼——夢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尋天使的羽翼——夢想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追尋天使的羽翼——夢想  

  飛揚的淚水模糊了視線,追隨着天使的羽翼,就像在玩躲貓貓的遊戲。不再哭,因為灰雲最極端里是純真的童話,用夢想穿越那層陰霾,我們就是童話里的主角…… 

  ——題記  

  夢女孩的讀書快感 

  曾幾何時,明白了我們的淚水是多樣的,它傳達着生活的點點滴滴。曾幾時何,明白了我們都擁有夢想,每個孩子的夢想都不同,但卻是那麼的神聖,虔誠。中國兒童文學書《一百個中國孩子的夢》,書中講的都是夢境里孩子們的童夢世界,在夢境里的孩子們找到了生活與夢想的真諦。成長固然是痛的,淚水與夢相伴着,往往是在一瞬間中明白了成長是在淚水與夢想中綻放光彩的。《一百個中國孩子的夢》里,有許多天真無暇的夢,在現實生活中,他們同樣是小小的肩膀,背着大大書包,上學堂。在夢境里,他們卻是充滿夢想,充滿友愛,充滿幻想,充滿時尚,個性張揚的孩子,在甜美的夢中創造了生活上沒有的奇迹,他們用善,用真,用美去聆聽這個世界。他們用夢,用歌,用汗水,用心去編織屬於自己的夢想。    

  童年,夢開始的地方。 

  童年夢想的色彩,總是變幻多端的,有幸福的粉紅色,有溫暖的米黃色,有雀躍的橄欖色。多彩的夢想把神奇而珍貴的魔法撒在我的童話里,夢想的存在,支撐着我幼稚、渴望的心靈。兒時的我,不像別的小朋友夢想都是畫畫,跳舞,那麼多藝。我的夢想平凡無比,只希望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在野外搭起一間小木屋裡,周圍有着芬芳四溢的花兒,還有一條清澈的小溪,附近住滿了小動物,我坐在花園裡細嚼着童話故事,享受着陽光雨露,體驗着童話故事裡的純美。把童話故里的白雪公主,灰姑娘,當成了自己的好朋友,總是想進入故事中與她們玩耍,幸福着她們的幸福,悲傷着她們的悲傷。 

  總想自己也寫很多的童話故事與朋友們分享。    

  成長,帶着淚與夢飛行。 

  童年的夢想化作了美麗的彩虹,理想之門已慢慢開啟,帶着童年醞釀好的純真夢想上路。風沙擱淺的希望,心愿在夢想中發光。伴着成長的腳步,一點點尋覓夢想的影跡,曾經絕望的在夢想中飛翔,曾經那些沉湎的淚水,至今還是那麼的酸痛。在夢的旅途中,無論失是敗中陰霾的日子夾帶着諷刺,還是在成功中熒光棒璀璨的星光簇擁着喜悅,都是上帝對你的考驗。心兒永遠嚮往着憧憬的未來,現在一切都是默默地在追求夢想,默默地在享受夢想中的一切。或許,青春少女的夢想顏色是憂鬱的灰色,迷戀上文字,對它總是有一種淡淡的依賴,我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中的憂鬱,生活中精彩的一瞬。曾經那些熱鬧的夢,寂寞的淚水,洗滌了少女憂鬱的心思,定會創造出華麗的夢想奇迹。  

  瞬間的淚水,永恆的夢。 

  滿天星辰的夢想,在悄悄的綻放,沉澱的淚水,劃過臉頰留下了時光的真跡。重新開始踏上新的旅途,曾經的失敗與成功,都是成長之路的一道絢麗的彩虹。在夢想的旅途中記錄著,一步步走向希望的痛與歡,曾經走過的幸福時光,曾經流過苦澀的淚水,我都將把它放在成長的扉頁里。藍色的夢想,帶着一點點迷茫,一點點憂鬱漂呀漂,漂過天涯海角,流浪中的夢想,再次盪起了希冀的雙槳,穿梭青春的軌道,在天使安琪兒的指引下,繼續夢的旅程。

您正在瀏覽: 追尋天使的羽翼——夢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尋天使的羽翼——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