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雨中回憶 

“ 嘩啦啦,嘩啦啦”雨又下了起了來,站在窗前望着這雨,又勾起我朦朧的回憶。 

  我有一個弟弟,叫曾德豪,他有一雙被肉擠得可憐的小眼睛,走路的時候身上的肉總是一抖一抖的,我和他渡過了多少春秋,可是我沒有發現他有什麼了不起,可過了這件事,我不得不覺得他了不起。 

  那天,我和弟弟一同走在回家的路上,“嘩啦啦”,雨突然下了起來,大多數同學都沒帶雨傘,所以有的人抱頭鼠竄,有的人躲在屋檐下,有的人在大街上橫衝直撞。還好我們有備無患,帶了雨傘。我們打開雨傘的一剎那我們看見一個人-----他搖搖晃晃的在路上彷彿就要倒下來一樣,他沒有打傘,身上濕透了,我們飛快地跑上前去看這一人“怪人”只見他拿一人根拐杖,我仔細一看,不禁大吃一驚,他是一位盲人,弟弟想了想說:“我們送他回家吧!”剛緩過神來的我一聽這話,氣極敗壞的說:“憑什麼?”“他是盲人……..”“他是瞎子我們就要送啊!”我叫道。弟弟瞟了我一眼說:“虧你還是一名少先隊員,這一點小事都不做,我自已送他回去!”弟弟從我身邊走了過去,我望着他的背影,一下子變得朦朧,我卻覺得自己多麼的渺小,甚至微不足道。....... 

  這件事雖然過了很久,但仍然記憶猶新。 

  作者:聶金鵬

您正在瀏覽: 雨中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