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海遊記——夢中仙境(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海遊記——夢中仙境(5)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海遊記——夢中仙境(5) 標籤:上海遊記作文 威海游作文 珠海游作文 上海游作文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青海遊記——夢中仙境(5)

  今天,我們將到達此行旅行的重中之重——青海湖。“青海湖,即蒙語“青色的海”之意。它位於青海省東北部的青海湖盆地內,既是中國最大的內陸湖泊,也是中國最大的鹹水湖。它長105公里,寬63公里,周長 360公里,面積達4583平方公里,比我們熟知的5大淡水湖總和的面積都要大。最深處達38米,湖面的平均海拔 3196米。”路上,爸爸給我們上課,使我們初步了解青海湖。說笑間,汽車已來到了青海湖周邊。

  哇!好美!一到青海湖,我就被那美麗的景色迷住了:湖邊,是大片大片的油菜花。那油菜花金黃金黃的一望望不到邊。好像一個巨大的花環,鑲嵌在了青海湖的最外邊。蔚藍的青海湖,宛如一顆藍寶石,被綠色的草原環繞着。即使來自大海邊的我,也不禁讚歎:青海湖的純凈和蔚藍,在藍天和白雲的映襯下,藍的那麼純粹,藍的那麼深邃,真很像大海。以前我在電視和電腦上看到青海湖的照片,身臨其境后感覺她比照片上的更美更有氣勢。藍色的湖水和金色的油菜花,這一藍一黃,兩相輝映,吸引了許多旅行者,大家紛紛拍照留念。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綠綠的草,清清的水,黃黃的花,這美麗的景色也吸引了許多朝拜者。青海湖是藏民心中的聖湖,一年四季都會有藏民進行環湖朝拜。繞湖一圈最少要拜3個月。他們是值得尊重的,因為他們的虔誠。

  當晚,我們來到剛察,在鴻湖賓館住下了。透過房間的窗戶遠遠地就能看到青海湖,一個做夢都想來的地方。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青海遊記——夢中仙境(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海遊記——夢中仙境(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