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中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天陰沉沉的,細小的雨點從天空中飄下來,像銀針掉進水裡一樣,被微風吹散了,像細小的麵條。它無聲無息地來到我們身邊,也將無聲無息的回去罷?為什麼要白白走這一遭啊?

  行人川流不息,漸漸加快步伐。街上車輛來往,一位叔叔騎着自行車飛快地往前沖,把一位騎着三輪車送魚的老人撞倒了。頓時,老人的三輪車翻倒在地。車裡的魚全都跑出來了,跳着,蹦着,順着雨水往路邊的水坑裡爬去。騎自行車的叔叔迅速下車捉魚,把一條條活蹦亂跳的魚膃肭感車裡裝。

  正在這時,只見過往行人不約而同地向有魚的路賓走去,有的還喊:“多好的魚!要進水溝了,大家快捉啊!”剎那間,五六個人蹲在路邊捉魚。捉到一條就放進三輪車裡,有的人沒有打傘,被魚淋着也不顧,有的人正要趕回家,看見五六個人在捉魚,也來幫忙。這突如其來的場面,令老人感動不已。激動地說:“謝謝,謝謝,真是太感謝了!”街上的人越聚約多,使車輛不能行駛,車上的人也下來幫忙。行人們很快就撿完了。把三輪車推過來交給老人,老人很高興有這麼多好心人幫助他,他喜出望外,不停地向好心人點頭道謝。

  過了一會兒,人群散了。小雨好像也在為老人感到高興,不一會兒便停了。

您正在瀏覽: 雨中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