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是一棵富有愛心的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一棵富有愛心的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樹是綠的象徵,一年四季無論何時何地肉色都能見到他的身影,不管他的身上點綴的是綠葉還是鮮花,樹看起來都是那麼普通,可當我讀了《那樹》之後,我不禁慚愧起來,我對大自然的了解太少了。我們只看到了樹的外表,而沒有看見樹的內心世界。

  看了這篇文章,對影響最深的是樹那博大的愛心。鳥兒可以在他的手臂上築巢,他默默着那突然增加的重量,還與鳥兒玩耍、嬉鬧、談笑。可他曾否知道,他無意間給了鳥兒一個溫暖的家。

  當這兒建起幼稚園的時候,這棵樹就已經在了。孩子們喜歡這棵大樹,因為這棵大樹可以為他們提供遊戲的場所,他們可以在樹上爬上爬下,可以在樹枝上盪鞦韆,可以在樹蔭下唱着歌謠,還可以在樹底下玩捉迷藏,玩老鷹捉小雞。樹默默地看着孩子們快樂地玩着,可他是否知道,他給了孩子們一個遊戲場所。

  不久,這兒造超了停車站,老樹依然站在一邊。夏天到來了,天氣越來越熱,太陽火辣辣的,可等車的人們並沒有覺得夏日的炎熱,而更有一份清爽之感,那是因為在樹用自己濃密的樹葉為路人遮陽,可他卻朝着太陽,曬着那毒辣的陽光,他是否知道,他給人們帶去了綠陰。……

  在不久的不久,新時代到來了,老樹面臨死亡。老樹做了他人生中最後一件有愛心的事。那就是提醒住在他身邊的螞蟻快搬家,他為一個龐大的螞蟻家族獲得了新生,可自已卻獻出了生命。

  今天上課時,老師讓我們演一個大樹勸螞蟻搬家的情景。本人飾演大樹,在表演過程中,因為是即興發揮,不離本意,所以我說的話引得全班一次次地發笑,可事後沉思一下,我認為這樣演雖然有娛樂性,可卻將那在樹富有愛心的形象淹沒了。

  現如今,科技高速發展,不知有多少富有愛心的樹被砍去,可是砍樹的人,你們可曾記得大樹在你的人生中也給予過你愛心嗎?

您正在瀏覽: 那是一棵富有愛心的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一棵富有愛心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