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是我夢,請勿打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我夢,請勿打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一不小心聽到你和君姐姐的對話,我的心被剛解凍的冰水沖了一下,怎麼也熱不起來。夢被涼水沖了一下......

  昨天晚上我聽到君姐姐說將來要不就培養自己成為一名作家咯。你皺着眉頭說要培養成專業的,沒那麼容易!

  親愛的,那是我的夢,你怎麼可以這樣說。一直以來不是你在默默地支持着我嗎?為何還要說這樣打碎我夢的話呢!

  四年級,

  四年級的時候,我和班上的一位同學被學校選去參加鎮性寫作比賽。那個時候我對自己根本就沒有信心,我想要退縮,是你說樂在參與,不管有沒有,參與了就多了一些經驗,不是嗎?就這樣,我參與了。一開始還沒有結果,其他學校的名單都出來了。我學校的名單卻遲遲不出,我開始明白自己有可能落選了。也就沒抱多大的希望。後來你說其實作文重在靈感什麼什麼的,你讓我覺得你是支持我的。後來,沒想到我卻被選中了。整個年級就只有我自己獲得了獎!就是你的不管有沒有獲獎,樂在參與,參與了就多了一些經驗讓我找到了自己成功的影子!

  五年級,

  五年級的時候,學校再一次選自己去參加作文比賽。但是那個時候寫的主題卻是風景。寫景正是我的弱點,從而我落選了。過後你一直開導着我,你說只要找出為什麼自己在寫景這方面不夠優秀,再加以練習,肯定以後還是可以的。就這樣,我又在你的開導下重新找到了自信的影子!

  六年級,

  六年級的時候,我的作文開始在漸漸地退步,當然那是自我感覺,或許是班裡多了一個寫作高手把自己給比下去才會有的感覺吧!又一次被學校選去參加寫作比賽。那次又剛好是我寫日記的時候寫過的主題。於是,我獲了獎,雖然是無獨有偶而不是獨一無二,但卻讓我找到了大大的自信。你又在一旁鼓勵着我,你說其實很多事情只要自己依他為興趣就一定能做好,不要去在乎結果,你應該在乎的是你是否參與了,是否讓自己無悔了。不管你的選擇是什麼,我都會站在你那邊支持着你!就這樣,你的支持,我一步步地走了過來。

  就這樣,我更加確定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說好的一直站在我這邊,因此,請不要打碎我的夢,那是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那是我夢,請勿打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我夢,請勿打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