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親,一個溫暖的象徵;母親;一個操勞的象徵;母親一個憔悴的背影。這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所見德的一個平凡的人。

  母親,一個充滿着溫暖的詞彙但承擔著許多人不曾承擔的責任,為了家庭努力在社會上扎穩腳,受盡了疲勞,只為了兒女生活的跟好。是她給了世界成千上萬的生命,讓地球變得跟繁華。

  相信沒個都有這樣的經歷吧:每當你在睡夢中的時候不自覺的用雙腳蹬開身上的被子,這時總有一雙溫暖的雙手把你把被子蓋上;每當你沒帶雨傘的時候總有一個熟悉的背影在背後拿着雨傘喊着你的名字;每當你考試壓力大時,總有一個人比你早起只為幫你準備溫馨的早餐;沒但你考試失利的時候總有一個耐心的身影為你講解錯題。這個偉大平凡的人就是——母親。

  母親對我的愛至今讓我記憶猶新彷彿歷歷在目,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家裡突然停了電而我在床上翻來覆去,不知在何時母親拿着扇子為我扇風讓我進入了一個甜美的夢鄉,我醒來的時候母親手裡仍然拿着扇子,我不知道母親為我扇了多久,看這母親額頭上的皺紋和頭上的幾根白頭髮心裡很不是滋味,那時我在心裡默默的下定決心:媽,我會以為最優異的成績孝敬你。

  母親是操勞的,母親是憔悴的。讓我們為你獻上一朵永不凋謝的花,只有母親帶上才美麗的花;讓我們為母親獻上一首讚頌的歌,只有母親聽了才能顯出澎湃和讚頌的語氣的歌。

  為母親洗洗腳,為母親捶捶背,幫母親揉揉腳,為母親倒一杯水。這麼多事例都可以用來回報母親對我們的愛,那就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讓母親的臉上每一天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這就是我平凡而偉大的母親,因為有你的付出才有我今天的成長,我深愛這我的母親!

 初二:翱翔的海燕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