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希望陽台的門總開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陽台的門總開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希望陽台的門總開着…… 標籤:未來的門作文 門其實開着作文 陽台作文 陽台上作文

陽台是休憩、玩的要好去處。可以這麼說,陽光總是從陽台開始走入房中、心中的。然而,我家通向陽台的門總是關着的,怕是有五六年了。為何好好的陽台不用?讓我來告訴你,我家以及街坊的故事吧! 

  在我家陽台的後面,有一塊空地,是封鎖形,無人居住的。樓上的居民們,往往為了眼前的一時方便,都紛紛把垃圾從樓上的陽台往下扔,把這裡當成了垃圾站。經過日積月累,這裡的垃圾成了堆。一打開陽台的門,一股濃烈的臭味迎面撲來,讓人聞了也很難受。因此,我家陽台的門總是關着的。但是,大風一吹,坐在屋子裡的人還是能隱隱約約聞到一股臭味。聽爸媽說,這些地方是蚊子、蒼蠅、老鼠們最愛光顧的地方,也是它們的藏身之處。從陽台吹進來的氣味是對人有害的。你說,我們怎麼可以經常與它們打交道呢?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問題困擾着我:我相信,不僅是我家,樓上居民的陽台門也是關着,他們應該非常清楚地知道,這些氣味是對人的身體有害的。為何他們不停止亂扔垃圾的行為,大家團結一致清理好這塊空地,讓空氣更加清新,這樣做不僅你好,我好,而且大家都好嗎? 

  環境保護是一件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和我們每個人也是分不開的。當你不再亂扔垃圾;當你在植樹節,種下一棵小樹苗;當你餵養了一隻受傷的小鳥並把它放歸大自然;當你節約木材而不再使用一次性筷子;當你防止“白色污染”而拒絕使用一次性塑料飯盒時。其實你已經為改善我們的環境作出了。儘管是微不足道的事,但如果人人都這樣做了。何愁我家陽台的門總關着?何愁我佛山第三大城市乃至全世界不會天藍水綠,青草紅花呢? 

  我提議,讓大家行動起來,向人們宣傳保護環境——腳踏實地,從小做起。讓佛山碧水藍天的理想變成現實。 

  我希望我家陽台的門總開着,更希望佛山天更藍,水更綠,景色更迷人。

您正在瀏覽: 希望陽台的門總開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陽台的門總開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