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時,我懂得了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時,我懂得了友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這句話告訴我們:在學生生活中,要交個好朋友,否則就會陷入孤立的處境。朋友的友情無處不在,只要留心觀察,就會體現出來的。在那時,我懂了。

  那年暑假,我真正的懂得,體現了和好朋友分開的感覺。一人人小學和我一起生活了十幾年的女孩。她留着磨茹頭,有着瓜子臉,臉蛋總是笑得一絲笑容。

  在快要開學的前幾天,她告訴我她將要上廣州讀書了,可她不太願意。說著說著她流下了眼淚,流得眼睛紅紅的,臉蛋上再沒有那些笑容了。其實我知道她現在的心情,可能是在一起久了吧。我只好默默的點頭,給她最後的擁抱,安慰她不要傷心。說著說著,我也情不自禁流那那眼淚,我知道曾經有同學對我說過:當眼淚流盡的時候,我們應當的是堅強。我堅強了起來,擦乾了那眼淚。給她一個祝福。

  在她離開的那天,突然感覺有些不習慣沒有她一起玩,一起學習,一起思考。現在後悔了和她那些爭爭吵吵的日了,可是時間回不去了。我只好祝願她找一個更好的好朋友。

  這時我懂了。可是懂了,卻回不去

您正在瀏覽: 這時,我懂得了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時,我懂得了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