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懂得了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愛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周五,放假回家了,爸爸來接的我,媽媽因為有事不能接我,晚上才回家。一回到家,我立刻打開電腦,進入淘寶,看看我給爸爸買的生日禮物到哪了,下周六就是爸爸的生日了。上周我特地買了生日禮物送給爸爸。我沒有告訴爸爸我買生日禮物,想給他一個驚喜。我一看原來禮物已經到了,快遞員應該給我爸爸打電話的吧,爸爸好像不知道這回事。

  過了一會兒,爸爸在外面回來,他說一會兒出門吃飯,讓我趕緊收拾收拾。收拾完之後,爸爸和我坐上車,在車上,我告訴了我給他買生日禮物的事,他很驚喜,他還奇怪今天有人給他打電話,讓他領快遞呢。告訴完之後,他滿意的笑了笑,我知道他心裡美美的,只是沒有表達而已。

  吃完了飯,回到家,他讓我給他看看禮物是什麼,我給我爸買了一個保溫杯,因為我看他的保溫杯,不怎麼保溫了。爸爸喜歡喝熱水,所以我決定給他買個保溫杯。

  爸爸平時對我那麼好,我用我自己的錢給爸爸買生日禮物,其實我比我爸爸還開心,因為我懂事了。我懂得了去愛別人,我不再是那個成天惹事的小孩子了。爸爸,我愛您!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