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漸漸懂得了安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漸漸懂得了安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安靜,人人都能感覺到,安靜,有時就意味是一種寂寞,一種孤獨,當你品味安靜的時候,你就得學會品味寂寞,品味孤獨。  

 我喜歡在無論什麼時候找一個安靜的地方,靜靜的凝望遠方,讓我的思緒飄到天的那邊,至於是那邊,我也不知道,也許它會一直一直飄,沒有目的地,就像天上的白雲,飄啊飄,卻沒有人知道最後到了哪?也許最後消失了。  

 也許靜的最高境界是無論在什麼地方,無論是安靜的空間還是喧鬧的空間,都能心靜,但我沒有這種境界,所以我會選擇安靜的空間,讓自己徹底的安靜,想想,佛教中的一句禪語:萬物皆空。什麼都是空的,人自己本身也是空的,我們卻在一生追求這些空的東西,所以,我需要安靜,安靜的想想現在,想想未來。讓自己的靈魂和心靈得到凈化,讓我在追求空的東西的時候不把自己給丟失了,忘了自己是誰。當所有的都過去了,剩下的就是安靜,再讓自己在安靜中守候着殘留下來的感覺和無盡的回味。  

 沒有慾望,只要靜的深能給人心靈以慰藉。簡單而絕望。守着自己本質而純粹的願望,在安靜中享受幸福。  

 安靜就是一種深刻的幸福。刻在靈魂深處,沒有痕迹,卻不能忘卻!  

 在這個複雜的世界里,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寂寞,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幸福。獨自呆在一個自己最喜歡的地方,靜靜地思考,靜靜地馳騁,靜靜地……

您正在瀏覽: 漸漸懂得了安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漸漸懂得了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