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原諒我這時才讀懂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原諒我這時才讀懂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不起,原諒我這時才讀懂你 標籤:原諒我作文 請原諒我作文 請你原諒我作文 請您原諒我作文

  誰給了你生命,誰給了你關愛,誰讓你來到這個世上,這個人就是母親。母親,這個字包含的意思太多太多了,可是我直到16歲才讀懂。

  我的母親長的瓜子臉,皮膚白白的,有一種小女人的模樣。可是,她手上的的老繭證明了她的辛苦。對於剛上初中的我來說,並不理解母親的愛,只認為她的嘮叨是一種過度的關愛,甚至有時討厭。初中的我正在青春期邊緣上徘徊着,叛逆着,母親的多次教導都無盡於是,最後逼得母親哭的對我說,你到底怎麼了。可我,還是滿臉的無所謂。最後,母親氣急了說了一句:“你以後不是我的女兒了,我不再管你了。”而我聽完之後淚無聲的落下了,知道母親生氣了,可是,怎麼也無法收回母親的話。我絕望了,痛苦到了極點,可是,我該怎麼辦。這時,電話突然響了,是母親打來的,母親說:“孩子,外面下雨了,記得關好窗戶,多穿點,別凍着。”話雖簡短,可是字字透出了母親對我的關愛,這時,我才真正的讀懂母親對我的愛。

  媽媽,原諒我這時才讀懂你。

  山東省廣饒縣大王鎮大王中心初中初二:麻煜彬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原諒我這時才讀懂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原諒我這時才讀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