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日落 

  雲南省普洱市 思茅四中 206班何思榕 

  詩人讚美過月亮的柔情,誇讚過日出的壯觀,讚頌過雨的濃濃韻味,更讚揚過大海的波濤洶湧,卻沒有人注意過太陽落下時僅僅幾分鐘而已如畫一般的美景! 

  夕陽西下,鳥雀歸林,落日的餘暉灑滿大地,似一層金紗把大地籠罩着,白色的雲朵被金色所滲透,即將落下的太陽依依不捨的望着大地,就像一位父親看着自己的孩子一樣。天正在暗下去,雲也愈來愈暗,太陽卻遲遲不肯離去,彷彿要將自己最後一絲光亮也獻給大地,可太陽始終抵抗不了大自然規律的力量,逐漸地太陽來到了西山下,頑強的太陽仍不甘落下,還露着一點兒臉,可山腳下彷彿有什麼東西正拽着太陽使勁往下,太陽無奈的落下了。 

  如果說美麗有個限度,那麼此景乃人間最美瞬間,我的心,被這絢爛之景膨脹,膨脹,彷彿要撐爆了。啊,人生能有幾處縫合心意的景色哪?只求可以將此景盡收眼底,哪怕只是幾分鐘,便足矣呀! 

  這日落,恰巧就遂了我的意,它美得驚心動魄,美得魂斷九天,美得池中魚兒羞於露面,這,這讓我如何言說它的美啊! 

  不久,餘輝被收到了西山下,天空中只留下几絲零零散散的落寞的霞光以及那幾隻歸林遲了的鳥兒……

您正在瀏覽: 日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