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藏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友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真誠收藏友誼吧!

  友誼是一顆顆珍珠,把它們串起來,就串成了晶瑩;友誼是滴滴甘露,把它們匯聚到一起就合成清溪;友誼是一朵朵花兒,把它們組合到一起,就編織成絢爛的美麗。

  ”曾經滄海難為水,流金寫銀寫長清“每一份友誼都值得珍惜,都值得回味,都值得珍藏。

  友誼能帶給你“待到重陽日,還來就菊花”的不舍之約,友誼能帶來朋友間的留念和希冀,友誼是難忘的真情。大家一同歡樂,一同喜悅,一起暢談,一起回味着。因此,與朋友重逢就成了人生一種最美好的回憶。

  友誼能帶給你“馬上相逢無紙筆,憑君傳語報平安”的慰藉。有人給你一份祝福,

  有人給你一份關心,這是多好的情感,真的值得珍惜和擁有。相信那份情感包容着真誠的關心和祝福。

  友誼能帶給你“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祝福。有了這份祝福,友誼就能支撐着我們的人生之路,使你我走得更加穩健和從容,使你的生命的花朵開得更鮮艷,讓你鑄就生命的輝煌,放飛自信的夢想。讓美妙鑄就一片天堂,展示迷人的風采。

  收藏一份友誼,在挫折中多了一份堅強和安慰:撫平傷痕,風乾淚眼,重新揚起生活的風帆,讓勝利起航。

  收藏一份友誼,在成功是多了一份雄心和鼓勵:只要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的。我要勇敢地去追尋我的理想,超越極限,勇敢去挑戰人生。搏擊戰鬥的風雲,在挑戰中升華生命的質量,完善自我的人格。

  歲月的風鈴掠過我的心頭,我格外清醒地意識到友誼的重要,我會珍惜真正的友誼,讓友誼的燦爛的餓花朵在我們的心田綻放。

  珍藏那份珍貴的友誼吧,讓那雙隱形的翅膀永遠帶着你飛翔。

您正在瀏覽: 收藏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