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出日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出日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陽緩緩從東方升起,又緩緩在西方落下,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人這麼短暫的一生就走完了,可你,有沒有好好的利用這一生,幹了有意義,對別人有幫助的事呢?這一生,你是否快樂?

  其實,人生是十分短暫的,如果按活一百歲來計算,一生只有36500天,而你,已經用了多少天?又有幾天是虛度的?還有幾天是有意義的,是快樂的?想起蘇步青所說,“為學應須畢生力,攀登貴在少年時。”攀登貴在少年時,說得多好啊,一定要努力學習,珍惜時間,把時間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同時,在學習的同時,要製造快樂,享受快樂。

  仔細想想,在這13年中,我虛度了不少時間,我很是後悔,想想看,一天浪費五分鐘,一年就浪費了不30多個小時,13年就是390多個小時,也就是16天多4個小時,天啊,真的要珍惜時間,不然你一不注意,時間就溜走了。相反,每天你節約10分鐘,100年後就是一個天文數字。因此,最不可浪費的東西是時間。

  來吧朋友,讓我們好好把握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日出日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出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