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的收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收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回首曾經走過的那段青春歲月,拾起記憶的碎片,用心去拼接,忽然發現其間竟涌動着一種酸酸甜甜的感覺…… 

  流逝•曾經美麗 

  三年前六年級的我們各奔東西,我門領到了畢業照,表情都很複雜。或許是因為我們這群天真的孩子 

  將要分開了吧。六年前,有一種叫“友情”的東西將我們編織到了一起。然而現在,我們卻站在了15歲的十字街口,選擇不同的去向。 

  習慣了朋友們開心的笑靨,習慣了失落時朋友的安慰,習慣了過節時與朋友們互相打電話問好。當一些人和一些事都已成為習慣時,它就會成為你最美的收藏。 

  淡忘•花開花落 

  曾經有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們之間毫無隔閡。有一次我把腳扭傷了,爸媽帶我去看醫生。包紮完后,醫生特意囑咐我說,兩個月內最好不要下地走路。我當時有點懵:那我還怎麼上學啊?爸爸一臉無耐地說,只好讓他來背我了。那段時間,爸爸一直背我上下學,而我的那個朋友,也一直幫我拎書包,說是為了減輕我的負擔。就這樣,她幫我拿了兩個月的書包。 

  兩個月,60天,3600小時…… 

  如今,我和她已經很長時間沒見面了。回想起我們在一起時的那段日子,純潔的友誼,沒有一絲墨痕。就算時間淡忘了,花開與花落之間的美好也會永存心間。 

  永恆•純真年代

  

  幾米說,錯過的人錯過了,相逢的人還會再相逢。 

  初始,我們是那麼喧嘩,帶着還未脫落的童稚。很快,就那麼容易地連成一片,像光線與光線連成一片陽光。這片陽光氤氳着的溫暖感染着每一個人。 

  陽光消失,我們分開。 

  陽光出現,我們相聚。 

  就這麼輪迴了一次又一次,我們在一起的日子走得那麼快。歲月如水淌過掌心,沒有留下任何痕迹。但是打開純真年代的那些最美的收藏,唯一永恆的是我們不變的友誼  

  青春是最璀璨的星空  

  青春是最華麗的天堂 

  青春是最純潔的回憶 

  青春是最美好的收藏 

  青春是最單純的,最甜美的,所以我會永遠把它藏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收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