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嗬!快看啊,太陽落山了。”我情不自禁地喊了起來,那顏色雖不像日出那樣絢麗多彩,但我就是喜歡她。

  暑假,我回老家,一有空就在陽台上欣賞日落。探着頭、斜着身子,仔細地看着太陽落山的景色,這會兒,我又在陽台上等待着那美麗的時刻。

  夕陽快接近山頭了,整個村莊就像染了色一樣通紅通紅的,晚風徐徐送來了白花的清香。瞧!夕陽照在村邊的山頂上了,一片光彩金黃金黃的,山下坐着一位老爺爺,他吸着香煙,紅光滿面,手摸着金鬍鬚笑呵呵的。

  太陽只剩下一半臉了,西邊的天際一片紅色,那紅色慢慢淡去,依依不捨地撫摸着大地,好像很不情願地挪步後退似的。這時候的雲層也不只是一種顏色,就像愛打扮愛漂亮的小姑娘呢。

  福建廈門市三年級:吳柯

您正在瀏覽: 日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