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藏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友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問我:“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是什麼?”我斬釘截鐵的回答:“是友情。”也有人問我:“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我同樣毫不猶豫地回答:“是失去友情。”

  蓉是我的朋友,一個亦靜亦動,充滿朝氣的女孩。

  她是一個運動健將,什麼運動對她來說都是小菜一碟,我就不同了,天生就體質差,體育永遠及格不了。若沒有她,我恐怕就得這麼下去了。是她鼓勵我參加校運會,又每天陪我練跑。她跑在前面,我跟在後面,前前後後兩個長長的影子就這麼一直跟着夕陽跑啊跑,跑啊跑。我的體質差,跑兩圈就得氣喘吁吁,蓉便停下來陪我走一會,給我講些技巧,過一會兒又拉起我的手繼續跑。對待我,她很嚴厲,她說,為了我,她必須得無情,狠一些。於是,後來,我就這麼被她逼着跑,她跟在我的後面,不許我停。每次都等到太陽快落山了,我們才離開。然而,功夫不負有心人,一段時間后,我的體育成績進步不少。

  蓉也很細心。她會在寒風凜冽的晚上發個短信告訴我第二天要多加件衣服。在我哭的時候,她會第一個遞包紙巾過來;在我迷茫的時候,她會鼓勵我,告訴我方向;在我取得成就的時候,她也是第一個對我豎起大拇指的人。她說我是她最好的朋友,我們也曾一起約定過好多好多。

  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蓉說她就要走了,回到他的故鄉去了。蓉說她不會忘記我,會天天想我,我便置之一笑。蓉說她把我們之間所有的記憶都鎖在她的心裡一個小小的地方。她說這個鎖有兩把鑰匙,一把在她那裡,一把在我這裡。

  歲月將畫布一邊又一遍地漂染,其中最絢麗的一片屬於你,蓉,我的朋友。我會好好收藏這份友情,直至永遠……

  晉江二中初二:陳雅芬

您正在瀏覽: 收藏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