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日落,因為它總能給我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今天我又坐在院子里,看起日落來。傍晚十分,天空還是一片淺藍。太陽隨着時間一點點地過去,已經慢慢地接近地平線了。轉眼間,太陽這金黃色的圓東西,卻漸漸地變紅了。此時此刻,飄浮在空中的朵朵白雲在夕陽的照耀下,青、紫、紅不信地變幻着,五光十色,真是美極了。那時的感覺,真是讓人美不勝收。此時,大家都坐在院子里一邊欣賞這美麗的日落十分的景色,一邊珍惜着這一天當中最後的幾縷陽光。老人,趁着這點時間,拿出象棋,開始大戰三百回合。中年婦女們坐在涼亭里,一邊織着毛衣,還一邊興緻勃勃地談着什麼。一些小年輕青們,聚在一起津津有味地打起撲克來。小婦女孩們跳起了猴橡皮筋,男孩們卻在夕陽的餘輝下打起沙包來...... 

  古人在詩句中提到:“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這不,不一會兒,夕陽就像一個害差的小姑娘,已經把半邊臉藏了焉,而它金色的餘輝為大地上的每一個人都鑲上了一層金邊。同時,也把碧藍的天空和潔白的支雲朵染得紅彤彤的。太陽好像還不願意離開大地似的,暈了好長一段時間,太陽才慢慢地,一縱一縱地沉入了地平線,依依不捨地向人們告別了。日落的景色真可謂是一處偉大的奇觀,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日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