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藏友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藏友情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中的你,濕漉漉的帶着野花香,夾雜着泥土的清新,給予我芬芳。

——題記

  友情像是一條紅線,牽動着彼此的心弦,常常讓我想起,在遠方的你。可愛、幽默、風趣,都彙集在腦海里,構成一幅清晰的畫面。曾經的點點滴滴,也洶湧的浮現了出來。

  記得你那時說,我們就像是那甜美、冰涼的旺旺碎冰冰,你甚至還學着電視上說著;‘你一半,我一半,彼此是彼此的另一半。’那時被你逗樂了,一個勁地笑你愚昧、天真。即使是再好的朋友也有分開的時候呀!你卻不樂了,突然板起了你嚴肅的臉孔,一本正經的跟我說;沒有分開的時候,你要記住,我們是不會分開的!看到你那漲的通紅的臉蛋,不禁的想要逗你,半認真半玩笑的跟你說;‘說不定哦,也許哪一天,我不跟你玩了,就是我們分開的時候了哦。’你聽了很氣惱,還用你那水汪汪的眼睛直瞪着我,我倒不急着跟你道歉,因為我知道,你清楚那不是真心話。可是幾天的幾天後,你卻哭着跑來跟我說,你要離開了!我頓時怔住了,不願意相信這個事實。我一把拉住你,哭着問道;‘你不是說過我們不會分開的嗎?你不是說過我們永遠不會分開的嗎?’你卻搖搖頭,輕輕地抱住了我,什麼也不說。沉默片刻,你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我愣愣的看着你離去的背影,懷裡的餘溫漸漸褪去,直到感到寒冷,眼淚從唇角滑落下來,滴在地板上,聲音,顯得格外凄涼。手觸碰到衣角,卻猛然發現放在衣袋裡的紙條;無論天涯海角,永遠,都不會忘記你!淚水輕濕了那些清秀的字跡,腦海里不斷重疊那些美好的曾經,還有你說的不會分開……

  朋友,是在你孤單的時候陪你說話的人;朋友,是在你傷心的時候逗你開心的人;朋友,是在你失落的時候給你帶來快樂的人;朋友,是在你陷入黑暗的時候給你帶來光明的人。我不得不承認,人不能沒有友誼。因為友誼是一份美麗的青春。也許我說的話是對的,朋友,總會有分開的時候。也許,她在另一個地方,會重新擁有許多友誼。但是她不會忘了我的,這一點我堅信。也許,這份友誼到此為止了,也許只能被收藏,但是在我那粉色的記憶匣里,永遠都會有那個美麗的身影,和那張可愛的笑臉……

  家炳二中初二:meng夢夢

您正在瀏覽: 收藏友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藏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