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奧運收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收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收藏奧運圖案的電話充值卡。因為,有一次,媽媽買了一張京京的充值卡,我一眼就喜歡上它了。媽媽剛一充完值,我就把它要了過來,把它放進我最心愛的小紙袋裡。從那以後,我就喜歡上了收藏奧運圖案的電話充值卡。

  我現在已經收集十張了,每張都是我的寶貝兒。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都有了。它們做着不同的體育項目,比如:射箭、網球、壘球等等。有一張京京射擊的卡片,京京左手叉腰,右手舉槍,眯着眼睛瞄準,神態專註。還有一張卡片是歡歡在練跆拳道,歡歡雙拳緊握,抬腿上踢,酷勁兒十足。我最喜歡的一張卡片是打水球的貝貝,卡片全部是藍色的,背景是長城,它浮在水面上,左手划水,右手拿球高舉頭上準備投球,姿態優美。

  有一次,我得到了兩張卡片,卻又失去了一張。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回,我和媽媽去郵局買充值卡,我們買了一張一百元的卡。回家后,我忽然發現多出了一張,我想可能是有一張有點靜電,和另一張吸在了一起,郵局的阿姨沒發現。本來我想充完值我的收藏就又多了兩個成員,但是媽媽教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雖然我心裡特別捨不得,最後還是和媽媽一起把多出來的卡片還回去了。當阿姨誇我是個誠實的孩子時,我心裡甭提多美了,比得了十張新卡還高興呢!

  現在我不僅收藏福娃圖案的電話卡,還收集其他圖案的電話卡,而且已經不少了。我把它們分門別類,給它們取了不同的名字。比如:五彩奧運、屬相一家親、活力運動等。我的收藏有趣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收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