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法學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學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8日,是“魔法學校”開學的日子。一大早,我們就來到了學校的操場上,準備舉行開學典禮。

  操場上,滿是小精靈,我們悅耳的歌聲為校園裡的許多精靈增添了快樂!

  這時,校長上來了,他的打扮和平時完全不同。校長穿着小丑一樣的花衣裳,鼻子上還有一個大圓球,真像個老頑童!

  咦?校長身邊那倆個大熊貓是誰,竟敢對我擠眉弄眼的,看我怎麼對付你們,哼!

  “同學們安靜一下,我現在要宣布一件事。今天我們學校來了幾位特殊的朋友,它們是來自四川的大熊貓——川川和貝貝。”我這才知道原來剛才那幾個對我最鬼臉的是川川和貝貝呀!算了,看在它們是我的新同學的份上,我就饒了它們。

  放學后,我獨自一人來到學校的圖書室。沒想到我和大熊貓還真有緣,怎麼就又遇上了呢?

  於是,我就跑到川川的身邊問他:“川川,怎麼只有你一個人呢,你和貝貝是雙胞胎嗎?”川川便說:“貝貝睡覺去了。我們倆不是雙胞胎,貝貝是個孤兒,從小就受到刺激,變成了啞巴。”“哦,原來是這樣。要不,我們去幫貝貝找回聲音吧!”“太好了。可是,你怎麼找呢?”我驕傲地說:“放心,讓魔法帶我們穿越時空。”說完,我便施展魔法,來到了貝貝的小時候。

  原來,我們的學校就是貝貝原來的家呀!於是,我和川川來到了二樓,這裡原來是,貝貝的媽媽去世的地方。

  這是,貝貝爬了過來,拉着我,嘴裡還念着:“媽媽,媽媽,我要媽媽!”突然,從貝貝身後飛出一位小魔仙,可沒想到她竟然是黑魔法師的徒弟郭舒婷,看來,一定是她讓貝貝失去了媽媽,還讓貝貝成了啞巴!

  於是我們,在校園裡展開了激烈的戰鬥。我用哈利波特哥哥教我的魔法,騎着掃帚飛到了郭舒婷的頭上,試圖把她定住。可沒想到,這個魔法對她來說沒用,那可怎麼辦呢?

  那就用魔仙小南姐姐教的穿越時空,把郭舒婷送到另外一個世界去吧!我便用了魔法送走了郭舒婷。本以為,戰鬥就這麼結束了,沒想到,郭舒婷不知怎麼又回來了,不會吧!難道,郭舒婷吃了無敵藥丸,看來只用找哈利波特哥哥去了。

  說曹操,曹操到。哈利波特哥哥就來了。“哈利波特哥哥,快幫幫我!”“好嘞!看我的!郭舒婷,你死定了!”哈利哥哥真厲害,幾下就把郭舒婷打得屁滾尿流,郭舒婷只好施法恢復了貝貝的聲音。

  終於,經過激烈的戰鬥,我的任務完成了,這次特殊的學校歷險記也告一段了,下次歷險又要到什麼時候了呢?

  臨湖第一小學六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魔法學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