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是一所百年名校,它位於台州市椒江區人民路,顧名思義,我的學校就叫椒江人民小學。 

  一進學校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大樟樹,它像一位警察叔叔,不管颳風下雨,總是屹立在花壇邊。香樟旁邊有個五人跑道的大操場,操場中間有四隻三米多高的籃球架,有三張乒乓球桌,這是同學們玩耍的天地。如果你玩累了,可以坐在一旁的單杠上休息。操場的東面是一個國旗台,每天早上,全體師生站在操場上,向國旗敬禮,這時我的心情總是無比激動。國旗台的不遠處,有個小水池,每當下課的時候,我總要到那裡玩,看看水中嬉戲的小魚,看看慢慢爬行的烏龜,感覺心曠神怡。“叮鈴鈴”上課了,教學樓頓時安靜下來,同學們端坐在教室里,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課。 

  這就是我的學校,一所使所有椒江人驕傲的學校!這兒有我熟悉的老師,有我要好的同學,我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