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懶蟲,快起來!快點不然就遲到了!我要掀被了!”老媽獅吼般的催聲,逼得不情願的我鑽出暖呼呼的智能被窩。

  一天就這麼開始了,我帶上了軟綿綿的麵包和熱乎乎的牛奶站上了磁浮滑板飛向了90樓的飛船場。我買了一張駛往金星的飛船票,登上了了宇宙飛船,在蔚藍的太空中遨遊,路過了美麗的月亮,哪裡有最大的城市,是宇宙中最先進的星球,也是宇宙中的一顆璀璨的明珠,“砰”的一聲,我們終於到了金星的學校,我飛快地奔向教室。剛好,差一分就遲到了!我坐上了電滋毛皮凳,那上是用電腦來操控皮凳的溫度。桌子是用高級微電磁製造的,更環保、更舒服。鈴聲一響,我們打開了自動電腦,一個個將作業展示給老師。下課了,我們大家騎上了電動飛碟飛往住處,我們睡的是自動伸頸床,又漂亮又實用,讓我們度過了一個漫長的夜晚。

  這麼美的學校,你想要嗎?那要靠你勤勞的雙手和聰明的大腦來實現!

  四年級:lingyunyi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