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小荷作文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小荷作文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王欲達 

這個暑假,我可沒閑着,數學課、書法課、國畫課,還有我最喜歡的小荷作文課。 

那天我懷着激動的心情去上小荷作文課,要知道我求了好久老媽才讓我去上小荷作文學校。 

  來到小荷作文我怔了一下,小荷作文學校竟然在蘇州的最大的圖書館呀!

  冒着酷暑走進教室,好陰涼。原來開了空調是設備真好啊!和外面炎炎夏日成了鮮明的對比,這裡是我們的清涼世界。滿屋子坐滿了不認識的小朋友,過了一會,一位中年人走了進來,雖說不是很年輕,但頗有氣質。他就是我們的老師——江寒雪。 

  開學典禮開始了。一開幕,就有幾位大將出馬。有二馬老師馮斌,科幻大王劉苗虎,泡菜老師吳浩才,冰淇淋老師江寒雪。 

  先說說二馬老師吧!他的綽號諸多:有二馬文 

武、野馬老師……竟有二百多部著作,令人大跌眼鏡。 

  科幻大王有好幾部科幻著作,我也是他的鐵杆書迷。他的著作《長矛巨人》、《走進遠古的夢境》。要讀他的書,給你三點忠告:一不要深夜閱讀,二不要獨自閱讀,三讀時不要關門。 

泡菜老師極為幽默。這次小荷夏令營把他泡得更黑了。 

冰淇淋老師有三大好處,一是在夏天時深受小朋友有喜愛,二是頭型好,三是笑容好。以後我可有福了。 

文學是撫摸心靈的東西,沒有文學的愛好,就沒有真的幸福。小荷讓我們撫摸到了文學。  

我愛小荷作文學校。我是小荷培養的一朵小荷——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楓橋中心小學六(五)班 

  聯繫電話:65368644

您正在瀏覽: 我愛小荷作文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小荷作文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