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學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學校很先進很溫暖.一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寬闊的操場,操場上有百八米的跑道,一些同學可以在這兒晨跑,練習跑步,咦!這是什麼呀?我告訴你吧,這是一種先進機器,你只要按一下"運動分健身"鍵,立刻會出現一些健身器材,這些健身器材都是採用花香型製做的,你如果上去運動,會聞到一陣花香,感覺躺在花朵的懷抱中,這樣可以幫你清除疲勞,使你清社氣爽.如果你很細心,問這操場怎麼沒有休息的石凳呀!哈哈,告訴你吧,現在和過去可不一樣嘍,你只要按一下"休息"鍵就行了,一個豪華舒適的石凳就出現在你的面前,坐上去舒服極了!還會幫你扇風呢. 

  沿着操場邊的小路走到了校園的中央,那裡有一個小花園,裡面栽種了許多奇花異草,供同學們觀賞,花園中間有一個巨大的噴水池,噴起的水花像調皮的小孩子一樣,蹦蹦跳跳,可愛極了!花園的兩旁種着許多高大挺拔的樹,它們像戰土一樣守衛着學校,讓你們讚嘆不已吧! 

  我們慢慢走到了學校樓門口,乘着星星電梯上樓.走進寬敞的教室,你驚訝地張開了嘴,哇,每人都有一台筆記本電腦,同學們只需用電腦和老師討論,聽老師講課,而且你一離開坐位,電腦就會被切斷電源.來到教室後面,那雪白的牆壁上,掛着許多各種各樣,內容豐富的板報,旁邊還配上了五顏六色的畫,真是美啊! 

  離開了學校大樓,附近還有一座食堂,這裡都是刷卡打飯的,又方便又實惠,每人都有一份菜單,可以點你最喜歡的飯菜,不錯吧! 

  在這美麗的校園裡還有內藏幾十萬冊的圖書館,擺滿各種化學藥品的實驗室……總之是樣樣齊全. 

  怎麼樣?我心中的學校美不美?為了這個夢想,我會努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