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桃花依然很紅艷,玉蘭樹依然散發著香味,小孩子依然在快樂地嬉戲,但我呢?我依然是活潑可愛的小學生嗎?往日的我總覺得小學的七年過得太慢了,但如今七年過去了,一眨眼就過去了。在這美麗的母校,有的總是快樂的回憶。親愛的同學,我怎能忘記你?

  在校園裡漫步,一陣陣清香迎面撲來。對,是那棵玉蘭樹散發出來的。我曾記得我們在玉蘭樹下許下諾言。風一吹,玉蘭花紛紛飄落下來。花兒在快樂地飄啊飄,零零碎碎的,不由得引起我的回憶——“啊——”好疼,真的好疼。為什麼我這麼倒霉?連走路都被石頭絆倒。我不由得抱怨起來。哦,好清香啊。回頭一看——是她,我的同學小梅出現了。只見她拿着玉蘭花向我走來,“給你啦,你要收下哦。”小梅把玉蘭花遞給我說。好香,真的好清香。我沁透心脾,彷彿來到一個很舒服,很夢幻的世界,我完全忘了疼痛。“你的傷口沒事吧?”小梅輕輕地把藥油塗在我的傷口上,“不疼了,不疼了,要堅強哦。”小梅不住地鼓勵我。傷口弄好了以後,小梅突然笑了,她坐在我旁邊說:“我以前沒有你那麼堅強,你很棒啊。”她跟我講了許多動人的故事,有什麼“邱少雲”“海迪”等……這些故事都說明了做人要堅強地生活下去。小梅講得很認真,她總是微笑着講故事,她好美……

  玉蘭花還在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我忍不住了,我忍不住了。淚水終於湧出了樣眶,我很捨不得小梅。再見了,我的同學!再見了,小梅!

您正在瀏覽: 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