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安息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安息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年秋天,和朋友一起走在田田園,朋友說:“佳,你看那風景多美啊,我們以後一定要常來呀!雖然說住在城市裡,但好像還沒有農村好呢?”我對着朋友笑了笑,什麼也沒說。是啊,多沒啊!在回去時,朋友為了救在田野邊上的我,而掉進深溝里,我急忙拉住朋友的手說:“我拉你上來,你也不要丟下我。”朋友似乎知道我不能把她拉上來,就開玩笑的說:“佳,我太重了,你放手吧。”我哭着對朋友說:“不,不要啊,我知道你是為了讓我放開你,我不會的,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相信我。”我一直抓着朋友的手,不肯放開,但是她用另一隻手抓開了我,掉了下去。我哭了你為什麼要那樣,我雖然不能拉你上來,但是我會努力的,就像你說會的呀!朋友,你為什麼那麼傻呀?如果我不去摘那的花,朋友也不會那樣子的。如果我答應和朋友騎車回去,也不會那樣。如果我不答應不去田野,也不會那樣。朋友,我對不起你。朋友,此時,你在天國過的好嗎?我會祝福你的,也希望你保佑我,這次期中考能夠順利,並進入前十名,我會為你而戰的,我不會讓你失望的,在天國的你,要快樂哦!最近,周圍發生一些有意思的事,每天晚上當我看到星星在一閃一閃的時候,就知道那是你在望着我,每當我看到次景的時候,就對着那顆星星說心裡話,你能聽到嗎?在我內心深處,一直有份我對你的歉意,但我會每天為你祈福的。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人,有一個好像你啊,我就特別的喜歡她,現在已經和她是最好的朋友了,我把她當作你,有什麼是都和說,她也很和我合得來。現在。朋友,你是最幸福的了!加油啊!一定!我還是會每天望着天上的你,你還是會永遠在我心中的。 

  In the kingdom of heaven to you, happy to

您正在瀏覽: 朋友,安息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安息吧! 暫無評論